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EASEC-13)並發表論文的心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9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EASEC-13)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EASEC-13)並發表論文的心得
電子全文檔: C10202999_4371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9/14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9/10 至 102/09/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晁立中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年9/11-9/13在日本札幌舉行的EASEC-13 (The Thirteenth East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研討會係由北海道大學(Hokkaido University)主辦,為二年一次之亞太地區結構工程及營建學界盛會。此會議有來自二十餘國的三百多位代表參加,在三天議程中發表了涵蓋多個課題的三百餘篇論文。本人得到國科會本年度研究計畫之獎助,前往參加並發表論文一篇,題目為「根據專案屬性與情況來估計專案進度曲線」(Estimating project S-curve based on project attributes and conditions)。該文主要內容為提出使用S曲線反曲點位置和斜率為輸出因子並增加二個專案情況為輸入因子的改良式專案進度估計模式,其進度預測準確度將與使用三次多項式參數為輸出因子和專案屬性為輸入因子的原模式相比。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北海道大學(Hokkaido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營建專案,進度曲線,多項式,反曲點,模糊推理系統。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務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