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

吉里巴斯碼頭長度、水深測量探勘任務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8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吉里巴斯探勘任務#
報告名稱: 吉里巴斯碼頭長度、水深測量探勘任務
電子全文檔: C10202842_4334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27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
出國期間: 102/04/12 至 102/04/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永昌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 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直屬船隊 船長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海巡署直屬船隊巡護七號船船長陳永昌,於本(102)年4月12日前往吉里巴斯勘測港口航道、碼頭長度、水深及潮汐落差等有關巡護七號船可否泊靠該國等相關問題。於4月15日上午0800時抵達吉里巴斯,我國駐吉國大使前往接機,隨後立即與國安諮詢委員鍾堅先生、我國駐吉國大使朱先生,一同前往晉見吉國總統湯安諾先生於4月16日07時30分與我國駐吉國一等秘書林先生一同前往拜會港務局總管兼領港員,並會同另一領港員及駐吉國大使朱先生、國安諮詢委員鍾堅先生、三等秘書,由領港駕駛領港船在職本人指定點開始勘測碼頭水深、長度、航道、錨泊位置, 以古法進行,並以領港船的測深儀交互印證,於測量工作完後,立即向本隊隊長回報本次勘查情形,並附上此次量測自繪勘測圖,於04月18日搭乘0900時班機離開吉里巴斯,飛往斐濟,1200時抵達目的地,停留兩天後,04月20日13時30分由斐濟楠迪起飛過境雪梨,轉乘中華航空,04月21日05時40分返抵桃園中正機場,結束此次吉國碼頭長度、水深及安全停泊測量探勘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吉里巴斯;
參訪機關: BETIO戰爭遺址,二戰塔拉瓦戰役遺跡,臺灣公園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吉里巴斯,巡護,碼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海洋事務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