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訪視日本山口大學、玉川大學、城西國際大學實習學生及拜訪餐旅業者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4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訪視海外實習學生#
報告名稱: 訪視日本山口大學、玉川大學、城西國際大學實習學生及拜訪餐旅業者
電子全文檔: C10202443_4300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5/24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1/01/15 至 101/01/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招憲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教授 其他
施文華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應用日語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行程為例行性訪視學生,並拜訪兩所有意願與本校締結學術交流合作之大學,以及兩處有意願提供我校學生實習之業者。除對學生交換留學期間之實習狀況以及業界的反應與意見有所了解外,對於有意願締結姊妹校關係之兩所大學亦有更進一步了解與溝通,對於今後的交流與合作有了一定的互信關係。日後,赴日訪視姊妹校以及實習單位(包括開發新據點)時,建議由本校層級較高首長聯袂出訪,以表對對方之重視,並有助於鞏固雙方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山口大學、玉川大學、城西國際大學,常盤溫泉飯店、箱根園等餐旅業者。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訪視,山口大學,城西國際大學,玉川大學,常盤溫泉飯店,箱根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