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2013創新與創業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2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新加坡The Annual International 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3創新與創業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2249_4284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9/16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7/21 至 102/07/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慶章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研發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參加第三屆創新與創業國際研討會(3rd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E 2013)的目的在於瞭解目前世界各地推動創新與創業的作法與研究成果,做為本校推動「創業型大學」的參考。 本次研討會主題為:創新與創業。主辦單位為全球科學與技術論壇(Global Science & Technology Forum, GSTF),會議地點設在新加坡福康寧酒店。參加過程包括102.07.22前往研討會註冊,參加開幕儀式,並全程參與會議,聆聽10篇論文發表;102.07.23全程參與會議,聆聽8篇論文發表。 我國的經濟已逐漸邁入成熟期,經濟成長已無法再維持高成長率,加上高等教育過度普及,使得高學歷但高失業的問題日益嚴重。推動創新創業除了可以帶動新的經濟動能外,亦可以有效解決部分高學歷高失業的現象。建議未來應持續參加創新創業相關的研討會,學習成功案例,協助本校轉型成為創業型大學。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The Third Annual International o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創新,創業,創業家精神,育成中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