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體育大學

參加第11屆運動行銷年會暨研討會報各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7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11屆運動行銷年會暨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11屆運動行銷年會暨研討會報各書
電子全文檔: C10201751_4239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1/27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體育大學 http://www.ntsu.edu.tw
出國期間: 102/10/17 至 102/10/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凱立 國立體育大學 國際體育事務研究所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學術交流地點在Albuquerque, New Mexico, USA,為參加Sport Marketing Association(SMA)第11屆運動行銷年會暨研討會,並發表論文『A Study on How Consumers of Athletic Shoes Choose between In-store Shopping versus Online Shopping』;過程順利,很多與會者對此篇論文的研究方法深有興趣,均留有聯絡方式後續討論。而此次會議中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論文題目皆與社交媒體(Social Media)有關,舉凡社交媒體在行銷的應用,社交媒體與傳統媒體的比較、運動社交媒體應用的法律問題…等等,都是深具流行性與實務性的研究主題,讓我大開眼界。我國運動學術界應該也要趕快急起直追,不要在未來10年的趨勢發展中缺席。本行程並利用轉機之便,與居住美國的學術友人討論與運動資料庫有關的計量研究;討論過程中更感覺我國運動資料庫之薄弱,建議趕緊建立運動資料庫中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Sport Marketing Association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運動行銷,社交媒體,運動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體育政策研議與推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