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參加ISAHP 2013研討會並發表論文之心得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51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參加ISAHP 2013研討會並發表論文之心得
電子全文檔: C10201512_4222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08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6/23 至 102/06/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晁立中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年6/23-6/26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The 12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the Analytic Hierarchy Process研討會為針對AHP理論和應用發展每二年舉辦一次之全球性決策分析學界盛會。本(12)屆係由International Islamic University Malaysia主辦,有來自三十餘國的一百多位代表參加,在實際之三天議程中發表了涵蓋多個課題的一百餘篇論文。本人使用國科會計畫結餘款,前往參加並發表論文一篇,題目為”Evaluation of alternative construction sites with analytic network process method”。該文內容主要為提出一個考慮建案基地選項對評估因子權重有回饋影響的ANP模式。本人並蒙大會邀請,擔任其中一場次的主持人。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ISAHP2013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住宅建案,基地選擇,決策分析,網路程序分析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