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金門大學

參加2013 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25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3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
報告名稱: 參加2013 澳門國際創新發明展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201253_4201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16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金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6/26 至 102/07/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金譚 國立金門大學 研究發展處 研發長 教師
韓文蕙 國立金門大學 通識教育中心 副教授 教師
王建鈞 國立金門大學 學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 澳門國際發明展是由澳門創新發展協會、世界發明智慧財產聯盟總會、中國發明協會與香港發明協會聯合主辦,6 月27 日至30 日假澳門漁人碼頭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澳門創新發展協會會長陳榮致辭表示,這次活動意義非凡,規模比去年更大,包含有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美國、韓國、日本、菲律賓、馬來西亞、波蘭、克羅埃西亞等國家近210件作品,較去年多出達70件,可謂盛況空前。 國立金門大學李金譚研發長與韓文惠主任帶領王建鈞同學,參加 2013 年澳門國際發明展,結果揭曉,金門大學參展四件作品中,榮獲二金一銀一銅二座特別獎等六個獎項,表現亮眼。四件作品分別是:金牌作品「智慧型藥瓶」,並獲得全場唯一波蘭特別獎,金牌作品「輔助生產座椅」,並獲得韓國特別獎,銀牌作品「應用可攜式電子裝置之圖形辨識技術之門禁系統」,以及銅牌作品「具有短距通訊功能之安全帽」。回到學校後,金大校長李金振 肯定師生優秀的表現,也和全校師生一同分享得獎的榮譽,很榮幸此行圓滿達成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門;
參訪機關: 澳門創新發展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澳門,發明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