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大學

控制經熱氫處理的Ti–6Al–4V合金之氧化層生成及腐蝕行為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9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第二屆能源材料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控制經熱氫處理的Ti–6Al–4V合金之氧化層生成及腐蝕行為
電子全文檔: C10200950_4174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08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2/05/10 至 102/05/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樂民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動力及系統能源工程學系 文職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研討會“材料於能源上的應用(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for Energy)”乃國際間能源材料應用上知名會議,會議摘要歷經審查機制,獲接受論文必須收錄及供與會人士下載。 此會議參與學者遍及世界各國,學者研究範圍極廣,學術討論分為:能源效率、儲存、燃料電池、電化學儲存、鎳基超合金材料之應用、氫的儲存、材料應用環境、熱電學(Thermoeletrics)、能源效率、磁性材料材料製造程序及其模擬(Modeling)、生化燃料、光電材料、催化性能(Catalysis)、導電材料、固態照明(Solid-State lighting)、奈米材料應用在電極上、奈米材料應用在燃料電池、奈米材料應用於太陽能電池等20種議題,極為豐碩。 議程有5場專業大會報告,238篇論文報告,本人發表“鈦合金經過儲氫/放氫後改進耐蝕性能”,此乃一新方法,參與學者積極提問,評價良好,此行除吸取新知外,經由與國外學者討論,獲益良多,有助於未來教學研究之精進。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能源材料,能源傳輸,能源儲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環境與能源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