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體育大學

參加「第四屆國際競技與健身科學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6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四屆國際競技與健身科學研討會」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
報告名稱: 參加「第四屆國際競技與健身科學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0636_4149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4/24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體育大學 http://www.ntsu.edu.tw
出國期間: 102/03/25 至 102/03/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珺如 國立體育大學 競技與教練科學研究所 博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年第四屆國際競技與健身科學研討會於泰國曼谷舉辦,為泰國每年的運動科學盛會,研討會主題涵蓋運動管理、運動心理、運動生理及運動生物力學等多方向運動科學。本研討會今年由詩納卡寧威洛大學(Srinakharinwirot University)體育學系主辦,會議於3月27日至3月29日舉辦,為期3天。作者於會議中以英語口頭方式發表論文乙篇,口頭發表得以磨練與國際學者對談及交流機會,並進行動作控制理論的討論與學習。惜會議中對於生物力學相關之議題較少,但在運動生理學及運動管理領域則有不少特殊主題,並且會中討論非常踴躍。研討會辦理在部分進度時間點並未掌握恰當,使得研討會第二日才發與研討會論文集,未來如籌辦會議時,應做為借鑒。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國際競技與健身科學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泰國、運動科學、生物力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