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衛生署

美國BIO-2013生物科技國際會議暨生技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5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有關參加美國BIO-2013生物科技國際會議乙案#
報告名稱: 美國BIO-2013生物科技國際會議暨生技展
電子全文檔: C10200543_41406.pdf C10200543_53696.ppt C10200543_5801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6/25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 http://www.doh.gov.tw
出國期間: 102/04/20 至 102/04/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文斌 行政院衛生署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全球最大規模的生物科技國際會議暨生技展-美國BIO-Convention本(2013)年4月22~25日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市舉辨,計有來自全球62國及美國境內47州約13,600名專業人士參與這場盛會,本年BIO專題研討會(Break Section)場次計125場,討論議題涵蓋17個面向,參展單位超過1,722個,包含60個國家及美國州政府,另外,創下歷史新高的紀錄是本年BIO會場內計有2,800家公司及企業,進行超過25,500場次的一對一商談會議。 我國代表團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政委率領超過100名的政府部門、財團法人、學校及民間企業人士參加本次盛會,共同推廣我生技產業成果,促進我與世界各國之資金、技術與人才之交流與合作。台灣形象館展示攤位由外貿協會邀集政府部門、法人團體及民間廠商等單位共同組成,其中參與展出的政府部門及法人單位,除本署外,還包括國科會(生技醫藥國家型科技計畫)、農委會、經濟部生醫推動小組、工業技術研究院、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及科學園區管理局等共計7個單位,民間廠商則有德士通科技、瑞寶基因、漢聖生技、普生生技、台灣永生、永昕生物、台灣微脂體、健永生技、藥華醫藥、善笙生技、因華生技及金樺生物等12家廠商參與展示。 我代表團除參加BIO-Convention之相關活動外,本年主辦單位特於BIO大會會前一天安排「台灣生技商機論壇」,在大會舉辦期間,則分別安排與生技大廠百特、葛蘭素史克之交流會談及當地生技大廠艾柏維之參訪活動,並舉辦一場農業生技專題研討會-台灣農業生技的創新與機會,以強化我宣揚及推廣生技產業成果,增進國際合作之機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BIO2013大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生物科技、新藥、醫療管理服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衛生科技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