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2012年第30屆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賽中工作團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40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2年第30屆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賽中工作團#
報告名稱: 2012年第30屆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賽中工作團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0406_4128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2/22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http://www.sac.gov.tw/
出國期間: 101/08/05 至 101/08/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奕權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行政院 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2年第30屆倫敦奧運於2012年7月25日至8月12日舉行,為期19天,競賽種類類26種,共有204個國家參賽。 我國近年來積極強化各項體育競技活動,並培育優秀體育人才,參與國際各項知名體育賽事。臺北市政府於101年11月取得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主辦權,世界大學運動會素有「小奧運」之稱,為汲取先進國家辦理重大國際型賽事的經驗,同時協助我國參加倫敦奧運選手及教練相關事務,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委託中華民國奧林匹克委員會組成倫敦奧運賽中工作團,於2012年8月5日至11日赴英國倫敦協助相關事宜。 本次參與奧會過程中,本工作團除了協助我國選手及教練處理交通轉運、醫療協助等事宜外,另實地觀賞各國選手精采之比賽,並參觀比賽場館、選手村等重要建設,蒐集國際重要賽事辦理資訊,以供我國未來舉辦重大國際型賽事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2年第30屆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賽中工作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