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交通大學

赴美國康乃爾大學短期研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4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康乃爾大學短期研究#
報告名稱: 赴美國康乃爾大學短期研究
電子全文檔: C10104485_4072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01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交通大學 http://press.nctu.edu.tw/
出國期間: 101/04/15 至 101/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國振 國立交通大學 博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份出國報告書主要內容包括:出國研究之目的、過程、研究心得與建議,除此之外此次短期研究的相關照片亦包含於其中。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 擁有全美最漂亮的校園美譽,除此之外更是著名的常春藤聯盟成員之一,因此擁有相當充沛的軟硬體資源,此次藉由千載難逢的短期研究機會,藉此與康乃爾大學的頂尖研究團隊接觸,從而獲得之寶貴經驗(Ex:研究的方法、態度、題目…等)均讓我受益良多。如此珍貴的經驗對我有著相當正面的鼓勵與影響,包括思考模式、深度、廣度,並且更進一步拓展了國際人脈。總而言之,此次短期的研就讓我大開眼界,也結識了許多位國外的知名學者,讓我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康乃爾大學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電腦視覺,多媒體訊號處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