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貴州大學建校一百一十周年慶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4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貴州大學110周年校慶辦理合作交流事宜#
報告名稱: 貴州大學建校一百一十周年慶典
電子全文檔: C10104475_4068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25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1/12/15 至 101/12/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管倖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國際長 其他
侯春看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校長室 副校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貴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創建於1902年,歷經貴州大學堂、省立貴州大學、國立貴州農工學院、國立貴州大學時期,新 中國成立後定名為貴州大學。1951年,毛澤東親筆題寫校名。1997年8月,原貴州大學、貴州農學院、貴州藝術高等專科學校、貴州省農業管理幹部學院完成第一次合併,2004年8月,在原貴州大學和原貴州工業大學基礎上合併組建新的貴州大學。 一百多年來,貴州大學歷經滄海,但堅毅篤實、自強不息的傳統精神和嚴謹求實、勤奮創新的校風傳承延續、歷久彌新,造就了一批又一批英才,為祖國建設大業,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貴州的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充分彰顯了百年老校的榮耀和實力。 本校與貴州大學於2011年締結為姊妹校,兩校師生往來熱絡,自締結為姊妹校以來,共計有5位教師、12位學生來校交流。本次應貴州大學辦理110週年校慶,侯副校長代理揚校長出席盛會,除表達祝賀之意,亦藉此加深兩校之情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貴州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貴州大學校慶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