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參加2012年(第20屆)國際精實營建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3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2年(第20屆)國際精實營建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2年(第20屆)國際精實營建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4375_4061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2/13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http://www.npust.edu.tw
出國期間: 101/07/12 至 101/07/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柯千禾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行程之主要目的為至美國加州參加「2012年(第二十屆)國際精實營建年會」,發表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於精實營建之研究成果,發表論文中文名稱:考慮需求變異於預鑄廠生產排程,論文英文名稱:Arranging Precast Production Schedules Using Demand Variability,參與本會議之研究成果約於10個月前開始準備,此會議有兩階段審稿制度,皆為雙盲審查(Double-Blind Review),第一階段為摘要審查,約於2011年12月開始,2月份通知是否接受,本次發表論文摘要於2012年2月份接受發表,全文提交於2012年5月送出,投稿後「2012年(第二十屆)國際精實營建年會」籌備會同意以口頭發表(Oral Presentation)方式報告此論文。 首先參訪加州聖地牙哥州立大學,瞭解該校軟硬體設施與課程規劃,接著,參加2012年(第20屆)國際精實營建年會(IGLC 20),會議中報告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於精實營建之研究成果,並與國際與會人士討論此一議題。 預鑄廠生產流程改善應從多方面著手,包含:物料管理、供應鍊、生產排程等。精實營建強調於設計的過程中透過專案成員相互檢視與討論,將問題提前浮現,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知道所有事情,因此,協同合作是很重要的。該研討會運用A3表格(A3為精實營建所使用的一種表格)呈現各篇內容的摘要,擺脫傳統以摘要方式提供讀者快速了解論文內容,A3方式可作為本國未來舉辦研討會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2012年(第20屆)國際精實營建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需求變異,前置時間,預鑄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建築研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