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席2012台日韓建築結構地震工程國際研討會(SEEBU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8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2台日韓建築結構地震工程國際研討會(SEEBUS)#
報告名稱: 出席2012台日韓建築結構地震工程國際研討會(SEEBUS)
電子全文檔: C10103897_4016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1/12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http://www.kuas.edu.tw
出國期間: 101/10/31 至 101/11/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鍾育霖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2台日韓建築結構地震工程國際研討會(SEEBUS),是每年例行舉辦一次的國際研討會,由台、日、韓三方學術單位輪流舉辦,其創始於1999年由京都大學渡邊教授與韓國成均館大學的李教授所發起,目的在集合兩國優秀年輕學者,以及資深學者共同參與討論地震工程界最新的技術發展以及未來走向,同時也提供兩國年輕學者與資深學者交流的平台,在2000年時台灣也加入此組織,變成例年舉行的三方會議。本次是第十四屆台日韓建築結構地震工程國際研討會,於11月1號至11月2號舉行,會議地點在日本-大阪,由大阪大學主辦,會議目的在針對地震工程領域之建築結構相關研究,如結構補強、主被動控制技術、健康監測、危害度分析、結構設計、結構分析等方面進行發表與討論。本研討會希望所有與會者可以深度討論且有機會可以聽到所有論文的發表,故採單一發表會場,讓所有人都可以全程參與討論。本人參與此次研討會主要目的即是希望在會議過程中吸取新知並與國際領域專家一同研討及成長。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大阪大學、京都大學防災研究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地震工程,建築結構耐震補強,國際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建築研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