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省諮議會

出席「2011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NCSL)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5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全美州議會聯合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1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NCSL)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3590_3989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9/20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省諮議會 http://www.tpa.gov.tw
出國期間: 100/08/06 至 100/08/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何若珍 臺灣省諮議會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臺灣省諮議會為貫徹政府總體外交政策,並鞏固與美國姊妹州議會間友誼,每年均藉由參加NCSL年會的機會,在國際場合現身及發聲,運用議會外交突顯臺灣之主體性,宣揚我民主及經濟成果,同時爭取國際正義與友誼。 本(2011)年本會循例組團參加8月8日至11日於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舉行之「2011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NCSL)年會」,由魏早炳諮議員擔任團長,團員包括蘇主榮諮議員、陳光琛諮議員、李雪津秘書長及何若珍科長,在外交部北美司及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陳彥夆組長協助及陪同下,出席會議過程甚為順利。 此次出席年會期間,我團成員積極參加各項議程,充分掌握發言機會,並且與各國與會代表表達善意,加強溝通交流,圓滿達成議會外交之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德州州議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1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