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省諮議會

臺灣省諮議會代表團出席2012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52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議會交流事務#
報告名稱: 臺灣省諮議會代表團出席2012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3528_3984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0/30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省諮議會 http://www.tpa.gov.tw
出國期間: 101/08/04 至 101/08/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秀麗等6人 臺灣省諮議會 議事組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台灣省諮議會為強化與美國姊妹州議會間之友誼,貫徹政府總體外交政策,以參加國際會議交流方式,增加國家在國際場合的曝光度、建立友好合作關係等,進而達到鞏固邦誼、促進政府外交目的,並宣揚我民主及經濟成果。每年均藉由參加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爭取在國際現身及發聲的機會,增進國際友誼。 台灣省諮議會於8月5日至9日參加伊利若州芝加哥市舉行之「2012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本次訪問團係由張諮議員碧琴領隊,組成團員為呂諮議員明美、楊諮議員玉珍、李諮議員佩玲、李秘書長雪津及王組長秀麗。主要任務為參加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本會議員與其他出席20餘國議員們及政府官員、民間組織充分交流,除分享臺灣在議事體制上的經驗外,也與他國議員建立良好關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參加伊利若州芝加哥市舉行之「2012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2年全美州議會聯合會」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