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出席「2012國際會議協會(ICCA)第51屆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3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2國際會議協會(ICCA)第51屆年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2國際會議協會(ICCA)第51屆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3381_3971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1/25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1/10/18 至 101/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文若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副局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近年來積極發展會議產業有成,去(100)年在ICCA全球國際會議場次排名,台灣名列亞洲第5名,為利用此一優勢進一步強化台灣會議產業的國際知名度,並爭取更多大型國際會議來台舉辦,本局江副局長文若偕會展推廣與行銷計畫、經濟部推動會議展覽專案辦公室、外貿協會、交通部觀光局、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及國內會議業者,參加本(101)年10月20日至24日於波多黎各聖胡安市舉行之第51屆ICCA年會。本屆年會首次在中美洲舉行,計有來自近64個國家、715人與會。 為借助ICCA組織行銷「MEET TAIWAN」,本局自去年開始籌劃參加該協會每年舉辦之「最佳行銷獎」選拔,並選定以會展科技應用作為參賽策略,在10月23日進行簡報,經過全體會員代表投票表決,終於順利獲選為本年度ICCA BMA奬的最佳行銷案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波多黎各;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爭取國際會議,爭取企業會議及獎旅
備註: 本案承辦人發展組朱雲祥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