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衛生署

2012全球觀光醫療暨保健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08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2全球觀光醫療暨保健會議#
報告名稱: 2012全球觀光醫療暨保健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103080_3944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1/22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 http://www.doh.gov.tw
出國期間: 101/10/22 至 101/10/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明勳 行政院衛生署 醫事處 簡任技正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持續協助國內醫療業者與全球觀光醫療業者進行交流合作,職劉明勳於本(101)年10月22日至28日,由外貿協會協助組團,前往美國邁阿密參加「全球觀光醫療暨保健會議」(World Medical Tourism & Global Healthcare Congress)。該會議為全球醫療旅遊業界最具規模之國際級會議,每年擇不同地點舉辦,本(101)年10月24至26日於邁阿密辦理,吸引來自近90個國家超過1,500人次之醫療旅遊業者與會,邀請到約100位專業講師參與,促成計10,000場次一對一洽談會。 本會議由職率團,邀集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萬芳醫院、雙和醫院、成大醫院等4家醫院共同組成。職並代表台灣,獲邀參加第三屆全球部長級觀光醫療會議,與會代表計有來自全球32國,在會議中為台灣發聲;亦於10月25日代表台灣在大會特別安排的專題演講時段介紹台灣優質醫療服務,結合影片及圖表,向超過4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醫療業者介紹台灣提供的優質醫療服務,引起大家對台灣醫療服務的注目。今年更擴大台灣整體醫療旅遊形象攤位,鮮明活潑的展示吸引眾多與會民眾駐足參觀。 本次為本署派員第二度前往參與全球觀光醫療暨保健會議,藉由這次參加國際會議及辦理的周邊活動,有效提升我國醫療服務能見度。為持續在全球觀光醫療與會業者留下印象,國際整體行銷發揮可觀之綜效,建議明年在經費允許下持續參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拜會邁阿密台灣貿易中心、觀光醫療協會總裁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觀光醫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