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席ISARC 2012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232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 ISARC 2012 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ISARC 2012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2326_3874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7/27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http://www.kuas.edu.tw
出國期間: 101/06/26 至 101/06/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緗柔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研究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與會的目的,即為碩士論文相關資訊的發表,亦鎖定國際研討會為發表的重點,藉此要求,增加學生論文的嚴謹度及國際觀,此次學生所參與之國際研討會名為ISARC 2012,這次為第29屆,此研討會的全文即為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utomation and Robotics in Construction,意思就是營建資訊的自動化與機器人的相關應用,這次舉辦的地點在荷蘭-愛因霍溫,時間為6月26號至6月29號。這次研討會是一個國際性的研討會,聚集相關領域的研究人員、學者、專家及業者等,所以其議題的內容包括學術範疇及營建工程實際執行,其中更強調如運用先進的施工機械和機器人結合資訊,應用在營建工程上,相關資訊規劃,設計、施工及到營運階段,運用資訊輔助營建工程管理,如:環境保護問題,施工中的監測和控制,安全技術和營運管理等議題及施工技術,計劃中亦邀請世界各地知名專家,在此次研討會議一同研討及成長,相信此次的參與,能成為學生於求學過程中,難以忘懷的完美記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荷蘭-愛因霍溫-TU/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深開挖,BIM,監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