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興大學

出席美國生物醫學2012年會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229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美國生物醫學2012年會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美國生物醫學2012年會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102293_3880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7/12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http://www.nchu.edu.tw
出國期間: 101/04/20 至 101/04/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添桓 國立中興大學 獸醫學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於2012年4月21迄25日於聖地牙哥舉行五天。美國生理醫學年會是由Federation of American Societies for Experimental Biology (FASEB)所主辦;是美國解剖學會、美國生理學會、美國生化及分子生物學會、美國研究病理學會、美國護理學會、美國藥理及實驗治療學會等學會的聯合會議。我們以保育鳥類為對象“領角鴞及大冠鷲的血液及生物化學值研究”以刊版論文的方式來參與會議發表,說明台灣國內對於保育類領角鴞和大冠鷲的研究。此次發表的論文是關於保育鳥類領角鴞及大冠鷲的血液和生物化值研究,更可凸顯台灣對保育鳥類的投入。同時,此資料對保育鳥類領角鴞及大冠鷲的救助醫療,尤其是麻醉和治療,有很大的助益。會議期間,各學會邀請知名學者和專家在和其研究或專門的領域做相關論文的發表,總計有數千篇論文在此發表。因此,排除張貼自己論文的時間,選擇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或主題,閱讀相關的論文和聆聽國際知名學者或專家的演說和論文發表。因美國生理醫學年會是許多學會的聯合會議,所以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與會人員眾多,因而曝光度也相對較大。因此,持續資助相關人員出席此年會有其價值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 加州 聖地牙哥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領角鴞,大冠鷲,生物化學值,聖地牙哥,2012美國生理醫學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自然保育
施政分類: 動物保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