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海峽兩岸四校理工科學生學術交流及聯誼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3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帶領學生參加「海峽兩岸四校理工科學生學術交流活動」#
報告名稱: 南京理工大學”海峽兩岸四校理工科學生學術交流及聯誼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0101330_3790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7/26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1/07/01 至 101/07/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子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行政助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南京理工大學為大陸地區211工程重點建設校院之一,該校以工業和資訊化為重點發展項目。學校創建於1953年,經過近60年的發展,現已建成以工為主,理、工、文、經、管、法、教等多學科綜合、協調發展的院校,學校設有機械工程學院、化工學院、電子工程與光電技術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經濟管理學院、能源與動力工程學院、自動化學院、理學院、外國語學院、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環境與生物工程學院、設計藝術與傳媒學院等13個專業學院。 本次出差,主要帶領本校學生赴大陸江蘇參加該校舉辦之海峽兩岸四校理工科學生學術交流及聯誼活動。該活動由南京理工大學主辦,台灣參加學校除我校外,還有來自東部地區的國立東華大學師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南京理工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南京理工大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教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