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衛生署

2012台灣醫療服務業內蒙古訪問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2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前往中國大陸「台灣醫療服務業內蒙古訪問團」#
報告名稱: 2012台灣醫療服務業內蒙古訪問團
電子全文檔: C10101273_3785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6/25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 http://www.doh.gov.tw
出國期間: 101/05/27 至 101/06/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明勳 行政院衛生署 醫事處 簡任技正 簡任
劉郁孚 行政院衛生署 醫事處 薦任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內蒙古近年來經濟發展迅速,對醫療保健之需求亦隨之增加,為增進當地居民對台灣醫療水準之認識,同時也進一步瞭解目前內蒙古民眾對赴台就醫的可能需求與方向,本署委託外貿協會籌組「2012年台灣醫療服務業內蒙古訪問團」,於今(101)年5月27日至6月3日赴北京及內蒙古呼和浩特、鄂爾多斯及包頭等4個城市,參訪當地著名的醫療院所並進行交流,並分別在當地辦理記者會及說明暨洽談會,吸引了許多醫療同業、媒體、旅行社、台商及當地民眾參與。團員與當地業者及媒體交流熱烈,為未來合作奠定良好基礎,並成功在內蒙古拓展我國醫療知名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廳,內蒙古貿促會,內蒙古醫學大學附屬醫院,鄂爾多斯市中心醫院,包頭鋼鐵醫院,閆小林醫學美容診所,美萊整形專科醫院,旭永眼科醫療集團,包頭市趙雲慶醫學美容診所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國際醫療、內蒙古、考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