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2012年赴德國參加柏林旅展及辦理臺灣觀光推廣活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9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2年柏林旅展及歐洲城市觀光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2012年赴德國參加柏林旅展及辦理臺灣觀光推廣活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0973_3757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5/18
報告書頁數: 4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1/03/04 至 101/03/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坤源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組長 簡任
鄭智鴻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區域2011年來臺旅客總人次為212,148人,較2011年的203,301總人次成長4.35%。分析歐州區來臺旅客以德國及英國各有4萬餘人最多,雖然近2年歐洲區域受到歐債危機影響漸烈,經濟前景並不看好,惟德國經濟狀況在歐州仍屬強勢,且基於推廣長線市場需較長時間發酵、歐洲遊客仍是全球各國競相爭取客源市場,復以德國柏林旅展仍是目前世界最大規模旅遊展,極具指標意義,故本局為持續於歐洲主要客源市場,如:德國、英國及法國等三地,爭取當地消費者對臺熟悉度並對當地販售臺灣行程業者提供第一手資訊,遂續由本局及駐法蘭克福辦事處組織參加德國柏林旅展,並委由臺灣觀光協會邀集國內歐美市場地接旅行社、飯店業者共同赴德國參加柏林旅展,並順道於法蘭克福辦理推廣活動。 本次參展主在宣傳本局2012~2013年國際宣傳推廣主軸「Time for Taiwan 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除在柏林旅展臺灣館及法蘭克福推廣活動攤位設計上突出本局宣傳主軸意象外,更利用與業者的教育訓練及與消費者的第一線互動加強本局在該項宣傳主軸上運用「美食、文化、購物、生態、樂活、浪漫」等六大臺灣旅遊特色,以吸引歐洲市場遊客來臺體驗本局新品牌「Taiwan- The Heart of Asia 亞洲精華 心動台灣」所要傳達臺灣旅遊的多樣性及深入感受臺灣生活型態的精神。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柏林旅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