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新聞局

2011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4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1年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
報告名稱: 2011法國坎城MIDEM國際唱片展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0470_3713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2/09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http://www.gio.gov.tw
出國期間: 100/01/21 至 100/01/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崇仁 行政院新聞局 出版事業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考察與瞭解台灣參與Midem國際唱片展之各項展務工作執行狀況,並觀察與參與論壇與演出等活動,以做為未來政府制定相關政策之參考依據。建議1.參展之承辦單位應更加完整地蒐集台灣唱片業各項資訊。2.持續強化國內外媒體對活動之關注與報導。3.擴大參加國際性音樂活動。4.由於實體唱片式微,音樂價值的創造多樣化,跨界的組合已成為新的發展趨勢,倘能說服企業贊助,更有利於將地方型的歌手推向世界頂尖,並運用跨國公司的行銷通路,創造品牌的新商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Reed MIDEM策展公司,IMMF主席 Peter Jenne,『MEET TAIWAN』高效商務會談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協助業者拓展國際市場提升台灣文化創意發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