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檔案管理局

2011年出席海峽兩岸檔案暨微縮學術交流會及參訪檔案館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4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1年出席海峽兩岸檔案暨微縮學術交流會及參訪檔案館#
報告名稱: 2011年出席海峽兩岸檔案暨微縮學術交流會及參訪檔案館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0418_3708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1/31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檔案管理局 http://www.archives.gov.tw
出國期間: 100/07/21 至 100/07/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秋燕 檔案管理局 副局長室 副局長 簡任
周曉雯 檔案管理局 檔案徵集組 組長 簡任
謝焰盛 檔案管理局 檔案典藏組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係為檔案管理局林副局長秋燕率檔案徵集組周組長曉雯和檔案典藏組謝組長焰盛,於100年7月21日至7月29日,參加2011年海峽兩岸檔案暨資訊縮微學術交流會並發表論文,交流會議程安排分為學術交流會20周年回顧與展望、檔案文獻的標準與法規、檔案文獻的人力資源建設及檔案文獻的維護與利用等4大主題;另參訪公共檔案館、企業檔案館及檔案相關企業,報告除陳述內容過程概要,並從檔案體制、檔案典藏、檔案應用、檔案資訊與檔案教育等方面提出觀察心得,以及提供我國於推動檔案管理事業之相關參考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公共檔案館、企業檔案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檔案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檔案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