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第12屆材料物理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8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2屆材料物理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12屆材料物理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004839_3640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2/05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http://www.npust.edu.tw
出國期間: 100/08/27 至 100/09/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曹龍泉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材料工程系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旨在針對出席由查理大學材料物理系和捷克共和國的金屬科學協會所主辦的第十二屆材料物理國際研討會,此會議從1972年起至今已經邁入第十二屆,依照參加此會議經過、討論心得與建議等事項說明其內容。本報告除了將參加會議行程與時間做一交代, 並且在參加不同主題討論會時之現場狀況,也依論文逐篇說明以增加臨場感。整體言之,此次會議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材料物理系之古老建築內舉辦,但此建築內有先進會議中心。本會議參與國家超過三十幾個國家,人數超過二百多人以上,研究主題相熱烈。尤其,邀請演講內容相當有深度及各場發表內容相當前瞻性,而且攜回資料相當具有參考價值,對參加者而言應不虛此行,值得未來再參加相關之國際會議。許多文章發表後直接收錄於國際著名SCI期刊Acta Physica Polonica A,本人發表文章也直接被接受發表於此期刊內。最後本報告附上參加會議照片與發表論文被收錄之全文, 以增加報告內容之充實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第十二屆材料物理國際研討會(查理大學材料物理系)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材料物理, Ti7Cu alloy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支援學術研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