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第9屆台以經技合作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483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9屆台以(以色列)經技合作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第9屆台以經技合作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4834_3640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2/08
報告書頁數: 4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water.gov.tw
出國期間: 100/11/12 至 100/11/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國鼎 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席「第9屆台以(以色列)經技合作會議」之我國代表團由經濟部次 長黃振球率外交部、財政部及經濟部所屬單位人員共16人所組成,期程為2011 年11月12日至21日。 本次以國之行除應邀出席「第9屆台以(以色列)經技合作會議」,並順道 參訪WATEC Israel 2011會展,藉以收集世界上最新水科技發展現況之相關資 料,包括廢水處理、水質監測、都市供水、海水淡化、節水技術、生物科技之突 破等,以汲取先進國家之自來水處理發展與應用經驗,同時進一步瞭解自來水事 業的未來發展趨勢,以供我國自來水經營、管理之相關機關參考。 本次「第9屆台以(以色列)經技合作會議」除完成簽署「台以水科技合作 瞭解備忘錄」及「台以中小企業合作瞭解備忘錄」,期盼透過上述2項合作協議 之簽署,共同拓展台以兩國水科技交流及中小企業間之密切合作關係,並達成以 下重要決議: 一、台以間將進行更廣泛經技合作往來平台,特別是在具強烈互補之科技產 業; 二、雙方就貿易便捷化措施達成具體共識,未來將簽署數項合作備忘錄; 三、雙方同意在2013年前應組成工作小組進行洽簽自由貿易協定之可行性 研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以色列;
參訪機關: WATEC Israel 2011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自來水,海水淡化,漏水防治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環境衛生及飲用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