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參加「2011年第十五屆國際病毒年會」之研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7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應用腺病毒載體系統研發豬生殖與呼吸綜合症疫苗#
報告名稱: 參加「2011年第十五屆國際病毒年會」之研習
電子全文檔: C10003752_3537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1/08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http://www.nvri.gov.tw/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0/09/10 至 100/09/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家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家畜衛生試驗所 副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病毒年會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Virology) 為國際微生物學會 (International Union of Microbiological Societies; IUMS) 每三年舉辦一次、在國際上相當重要的病毒學術研討會議,今年第十五屆則是在日本札幌舉辦。本屆國際病毒年會共接受上千篇以上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病毒領域之專家學者的學術論文發表。本次出席第十五屆國際病毒會議之目的,在經由各國病毒專家的學術報告中,獲取有關造成動物疾病與人畜共同疾病病毒的研究最新資訊以及疾病防治的策略,與會發表之研究論文均具有創新性與實用性,對獸醫疫病研究有重大參考價值。參與國際病毒會議除了論文發表外,亦可與世界各國研究病毒之專家學者互動交流,並促進國際間學術合作,對提升我國動物疾病研究與疫苗研發等領域的學術研究水準,助益良多,將可作為我國動物疾病防治與研發疫苗之參考依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年會並無安排參訪行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病毒年會,人畜共通疾病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動物防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