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第40屆國際噪音年會(internoise2011)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4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1年國際噪音年會#
報告名稱: 第40屆國際噪音年會(internoise2011)
電子全文檔: C10003460_35158.doc C10003460_5418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1/25
報告書頁數: 3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0/09/04 至 100/09/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禮中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空保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40屆國際噪音年會(Internoise2011)」於日本大阪舉行,會議議題涵蓋噪音和振動領域,本年度大會主題是”Sound Environment as a Global Issue”,來自世界各國的噪音振動專家學者,共計發表超過640篇論文。本署亦於Challenging Noise Policy : from local to Global 專題組別中發表了乙篇有關我國未來三年之噪音管制策略( The future noise policy in Taiwan)論文,該組發表者包括來自美國、德國、葡萄牙、奧地利、泰國、日本及香港等地共12篇。藉由出席本會議,吸取了噪音防制上的最新技術及新知並汲取了其他國家在噪音管制管理的作法及經驗,可作為擬定我國未來噪音管制策略及法規修正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噪音,陳情,原地測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噪音振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