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舉辦「競爭法主管機關在高通膨時代的角色」研討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317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競爭政策國際研討會-競爭法主管機關在高通膨時代的角色」#
報告名稱: 舉辦「競爭法主管機關在高通膨時代的角色」研討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3171_34875.pdf C10003171_54210.pdf C10003171_57757.pdf C10003171_58850.pdf C10003171_60143.pdf C10003171_6067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10/18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http://www.ftc.gov.tw
出國期間: 100/08/29 至 100/09/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孫立群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委員 其他
顏家琳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科長 其他
賴美華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視察 其他
胡俊賢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視察 其他
杜幸峰 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 視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針對近來國內外重要之物價議題,於8月30-31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競爭法主管機關在高通膨時代的角色(The Role of Competition Authority in This Era of High Inflation)」研討會,並拜會越南競爭局,商討未來合作事宜。 2.研討會討論過程及各國報告詳細內容。 3.心得與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越南競爭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競爭法,競爭法主管機關,高通膨,物價,價格波動,市場結構,市場競爭,競爭倡議,管制機關,壟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平交易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