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赴帛琉共和國勘察台灣原住民族文物特展場地及辦理「南島原鄉─台灣原住民族傳統與現代文物工藝特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43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帛琉共和國勘察台灣原住民族文物特展場地及辦理「南島原鄉─台灣原住民族傳統與現代文物工藝特展」#
報告名稱: 赴帛琉共和國勘察台灣原住民族文物特展場地及辦理「南島原鄉─台灣原住民族傳統與現代文物工藝特展」
電子全文檔: C09904395_32321.doc C09904395_54431.doc C09904395_57636.doc C09904395_58932.doc C09904395_6008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2/23
報告書頁數: 5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http://www.apc.gov.tw
出國期間: 99/03/23 至 99/04/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何凱琳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科員 委任
孫大川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主任委員 政務官
鍾興華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局長 簡任
宋麗茹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科長 薦任
林裕豐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專員 薦任
劉世傑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 秘書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孫主任委員大川定於2010年1月30日至2月2日計4日,赴帛琉共和國說明未來「推動南島民族交流計畫方案」及有關規劃於帛琉辦理「台灣原住民族文物手工藝品特展活動」等相關事宜,期間拜會帛琉女王Bilung Salii,並勘察文物特展位址。 由本會主辦,「Alii 台灣– 台灣原住民族傳統與現代文物工藝特展」,於2010年3月26日至4月5日在帛琉共和國帛琉文化中心豐富開展,預計展出33件台灣原住民傳統文物、66件精緻的現代工藝作品,並安排三位國寶級的台灣原住民族工藝師現場交流指導DIY活動與帛琉當地藝術工坊參訪進行交流訪問。這一場豐富多采特展活動,希望透過文物與工藝品的展示,讓帛琉人民更了解台灣原住民的生活與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也藉此機會分享台灣原住民族豐碩的文創發展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帛琉群島;
參訪機關: 帛琉共和國帛琉文化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原住民族文物手工藝品
備註: 1.本案99年1月30日至99年2月2日先赴帛琉說明推動南島民族交流方案及勘察台灣原住民族文物特展場地,經費及出國報告內容併於本報告 2.本案於解密後上傳報告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綜合行政
施政分類: 原住民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