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出席2010全球環保標章網路組織﹙GEN﹚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6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0全球環保標章網路組織﹙GEN﹚年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0全球環保標章網路組織﹙GEN﹚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3677_3169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1/29
報告書頁數: 8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99/10/24 至 99/10/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奇樺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管考處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出國計畫名稱:出席「2010年全球環保標章網路組織年會」 二、出國地點:美國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卓市 三、出國人員:李奇樺技正 四、出國期間:99年10月25日至99年10月30日 五、建議與心得: 本次「2010年全球環保標章網路組織(GEN)年會」於99年10月26日至28日於美國維吉尼亞州亞歷山卓市舉辦,我國係該組織之創始會員之一。為積極參與國際事務交流機會,藉此了解各國在環保標章推動現況及執行經驗,同時推廣宣導我國環保標章制度推動成果,本次會議派員出席與會,心得建議如下: (一)「2011年全球環保標章組織年會」將由我國主辦,參考本次出國與會經驗,建議辦理注意事項如下: 1.研討會設定議題須明確,避免討論過於廣泛之議題而難取得具體結論或建議;另可將我國推動成果及經驗分享作為議題之ㄧ。 2.如有戶外參訪行程,須掌握天候狀況,並具有雨天備案;如有自由參觀行程,應確實使所有人員了解集合時間地點,以免耽誤時間。 3.外賓住宿旅館及會議場所優先選擇環保旅館。 4.各國外賓飲食習慣不同,提供餐飲應注意符合大眾口味或中西式並存之餐飲。 (二)有關我國環保標章制度建議部分: 1.各國逐漸發展服務業環保標章制度,可持續蒐集國外資料,加強推動與宣導服務業環保標章。 2.加強環保標章產品查核機制,減少或消除漂綠行為。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環保標章,全球環保標章網路組織,GEN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綠色消費推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