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2010Gartner資訊發展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4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Gartner資訊發展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0Gartner資訊發展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3404_3140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1/31
報告書頁數: 4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http://www.rdec.gov.tw
出國期間: 99/11/15 至 99/11/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江美琦 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資管處 分析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Gartner於澳洲雪梨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球資訊科技業界盛會ITxpo 2010,分析師Nick Jones提出未來三年對企業營運具影響力的十大策略性科技,包括雲端運算(Cloud Computing)、行動應用和平板裝置(Mobile Applications and Media Tablets)、下一代分析(Next-Generation Analytics)、社交分析(Social Analytics)、社交通訊和協同(Social Communications and Collaboration)、視訊(Video)、情境感知運算(Context-Aware Computing)、無所不在的運算(Ubiquitous Computing)、存取記憶體(Storage Class Memory)及基於結構的基礎架構和電腦(Fabric-Based Infrastructure and Computers),並分析2011年與2010年十大策略科技的變化。本次會議議題除以策略性科技為主題外,亦以CEO、CIO觀點提供資訊科技(IT)方面的看法與見解,如2010年各大企業資訊部門主管所關切的「十大要務」。此外亦探討行動化、Web2.0趨勢及雲端運算的挑戰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Sydney國際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資訊科技,行動化,雲端計算,社會網絡,通訊系統整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革新
施政分類: 資訊策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