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

辦理行政院日本產業交流合作參訪團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32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日參訪產業合作#
報告名稱: 辦理行政院日本產業交流合作參訪團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3283_3130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2/08
報告書頁數: 3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99/10/03 至 99/10/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詹文鑫 經濟部 技術處 顧問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赴日招商之重點有二。首先乃以集中宣傳的方式,說明ECFA的政策意涵與產業效益,在北九州地區共有150餘家中小企業廠商參與研討會,會後並有50餘家廠商表達希望能夠進一步與台灣擴大交流合作之意願。 在與大阪商工會所舉辦的研討會中,亦共有超過150家關西地方企業參與研討會,研討會後亦有40餘家廠商留下,進一步與代表團交流,其中包括生技、精密機械與關鍵電子廠商表達未來希望能夠進一步與台灣擴大交流合作的意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北九州市,北九州Eco-Town,北九州產業學術推進機構,北九州市中小企業交流會,ROHM半導體株式會社,IMV株式會社,小泉照明(KOIZUMI)株式會社,大阪工商會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台日產業交流,赴日招商,環保回收,綠色能源廠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國際經技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