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參加杭州市2010年「第二屆兩湖論壇」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25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0杭州兩湖論壇#
報告名稱: 參加杭州市2010年「第二屆兩湖論壇」
電子全文檔: C09901253_2955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7/02
報告書頁數: 3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99/04/25 至 99/04/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精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副署長室 副署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杭州市與南投縣相似,都大力發展觀光與農業,也分別得天獨厚地擁有美麗的西湖和日月潭,為積極推動雙方旅遊、經貿、文化與教育及農業等各方面的交流,南投縣與杭州市雙方約定,「兩湖論壇」由雙方共同主辦,每年主辦一次,兩地輪流舉辦,2009年「第一屆兩湖論壇」已於南投縣舉行,2010年「第二屆兩湖論壇」將於杭州市舉辦,祈以兩湖論壇為兩地溝通交流平台,全力推動杭州與南投各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努力擴大和提高西湖與日月潭的國際旅遊知名度與競爭力,促進兩地社會經濟發展。南投縣是觀光、農業大縣,相信透過「第二屆兩湖論壇」交流,雙方商議具體合作措施,必能豐富兩地觀光、農業、文化交流的精髓內涵,共創兩地觀光榮景。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觀摩西溪博物館、西溪濕地景區、參訪西湖景點花港觀魚、茶葉博物館及參觀杭州市城市規劃展覽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兩湖農業合作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