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

我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38次工業科技工作小組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0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APEC工業科技工作小組#
報告名稱: 我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第38次工業科技工作小組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1039_2937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7/23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99/04/21 至 99/04/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全能 經濟部 技術處 副處長 其他
陳嘉靜 經濟部 技術處 副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EC第38次工業科技工作小組會議(99.04.22~23)1.有關ISTWG Medium Term Work Plan,Lead Shepherd 請四個分組主席、前任Lead Shepherd Dr. Min-Jin Lee暨日本共同負責本項工作,並於下(39)次會議中將討論本文件草案。2.針對本小組Program Director 所彙整ISTWG評估報告之回應報告,如各會員體有其他意見,請儘速提報Lead Shepherd,俾便早日將最後的回應報告送交APEC秘書處。3.第39次APEC ISTWG Meeting 將配合SOM III舉行之時間於今(99)年9月在日本仙台舉行,正確的日期將於6月或7月正式告知各會員體。第40次會議則待美國之確認是否由其主辦。4.有關第5屆科技部長會議一事,Lead Shepherd 再次於會中呼籲有意願的會員體出面主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席會議並無參訪行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PEC,工業科技工作小組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多邊關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