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新聞局

美國加州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英語訓練進修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99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行政院新聞局98年度語言訓練#
報告名稱: 美國加州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英語訓練進修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0996_2931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4/06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新聞局 http://www.gio.gov.tw
出國期間: 98/08/20 至 99/03/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巫維芬 行政院新聞局 電影事業處 三等新聞秘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職奉派自98年8月20日至99年3月19日至美國加州蒙特雷國際研究院(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以下簡稱MIIS)進行為期半年之語文訓練。期間全時認真參與MIIS秋季班與冬季班各項課程與活動,以期增進英語能力,深入了解美西文化以及美國國情。 MIIS位於北加州蒙特雷市(Monterey, California),為一所小型精緻學院,在口譯、語文學習以及國際政策領域頗負盛名。職於該校「密集英語學程」(Intensive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Program)選修:「口說溝通」(Oral Communication)、「國際政治」(International Politics)、「公眾演說」(Public Speaking)、「商業英文」(Business English)、「英文閱讀寫作」(Reading & Writing)、「科學英文」(Science English)、、「辯論與批判性閱讀」(Debate and Critical Reading)等等課程。 課外之餘並積極參與學校舉辦之各類活動,例如前往州立公園健行,以及萬聖節雕刻南瓜等等。另利用假期參觀當地風景名勝以及著名水族館,並前往紐約市體驗美東美西文化差異。這段完全沉浸在全英語環境的經驗,不僅有助於語言能力的精進以及對於美國文化的了解,也藉由和各國學生的交流大為拓展了世界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英語訓練,語文,進修,蒙特雷,美國,研習,參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傳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