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派赴臺灣銀行倫敦分行實習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94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倫敦分行實習#
報告名稱: 派赴臺灣銀行倫敦分行實習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0940_2929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8/10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ot.com.tw
出國期間: 99/05/14 至 99/06/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舜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臺灣銀行國際部 初級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行倫敦分行係於1991年成立倫敦辦事處,於2004年6月24日升格為分行, 並於同年8月16日開始營業。倫敦分行主要經營的業務為批發性銀行業務,雖規模不大,但範圍已含蓋存款、放款、匯款、信用狀、貨幣市場拆放同業、外匯交易、資本市場債券投資等,並積極參與國際聯合貸款,為海外績優分行之一。截至2010年5月底共有行員14人,係由總行派駐6人(其中1人派駐EBRD),當地雇用8人。在陳經理宗仁帶領下,業績不斷成長,總行對該行每年核定之盈餘目標亦不斷地往上調升。 職有幸依「臺灣銀行98年度派赴國外分行實習」之計劃赴倫敦分行實習1個月,實習期間非常感謝倫敦分行陳經理宗仁、王副理迪康、馬高襄日偉、蔣中襄中川、左中襄文華、許初襄梅冠及當地同仁們於業務及生活上之鼎力協助、指導,使職對英國當地金融法規及倫敦分行業務能很快掌握重點。謹將於倫敦分行各部門實習之心得呈報長官,並就個人觀點提出建議。另外,特別在此感謝國際部何經理鎧澄及通匯科同仁們的協助,使職能夠順利完成實習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臺灣銀行倫敦分行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倫敦分行,倫敦分行實習
備註: 赴倫敦分行實習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銀行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