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BHF銀行舉辦之「貿易融資研討會」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9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本行德國通匯行BHF-BANK於大陸海南三亞舉辦之「貿易融資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BHF銀行舉辦之「貿易融資研討會」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0935_2929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6/21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bot.com.tw
出國期間: 99/04/16 至 99/04/1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群怡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級辦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行德國通匯行BHF銀行(BHF BANK)為強化與銀行同業間的合作關係,並增進兩岸金融同業人員的認識與交流,提升業界在貿易融資方面的專業能力,特於2010年4月16日至4月19日於大陸海南三亞舉辦貿易融資研討會。本次會議受邀參與之兩岸金融同業成員共計二十位,其中台灣地區學員除本行外,尚有兆豐商銀、第一銀行及彰化銀行,另大陸地區則有農業銀行、招商銀行、浦發銀行、中信銀行、上海銀行、北京銀行、華夏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平安銀行、光大銀行、國家發展銀行等銀行同業參與。 研討會主要課程包括貿易融資風險評估、各類型式信用狀介紹、國際貿易條規及個案研討等,在身為國際商會組織成員的專業講師講解下,為期四天豐富的研討內容與交流,學員們均深感獲益良多。職有幸奉派參與此次盛會,除提昇專業知識及吸收新知之外,與大陸地區銀行與會人員間的業務交流分享及開拓國際視野,更是此行寶貴的收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海南三亞亞龍灣紅樹林渡假酒店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貿易融資,信用狀介紹,國際貿易條規
備註: 參加本行德國通匯行BHF-BANK舉辦之「貿易融資研討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銀行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