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馬來西亞沙巴州與新加坡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075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馬來西亞沙巴州與新加坡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馬來西亞沙巴州與新加坡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900754_2912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3/17
報告書頁數: 3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出國期間: 98/12/14 至 98/12/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涂美芳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副研究員 薦任
梁惠珠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組員 薦任
劉振台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 助理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參訪考察國家為馬來西亞的沙巴州與新加坡,主要參訪重點為馬來西亞沙巴州客家華人之族群意像與生活形式及新加坡主題博物館群:包括亞洲文明博物館(含土生華人博物館)、新加坡國家博物館、新加坡郵票博物館、新加坡國家檔案館等博物館展示手法與周邊區域整合之模式,以作為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南北客家文化園區整體規劃與展示實務經驗。本報告分為兩大部分,以馬來西亞沙巴州的客家華人的生活形式與新加坡的參訪館舍與景點,書寫各處觀摩簡介及參訪過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馬來西亞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客家,馬來西亞,沙巴,新加坡,博物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客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