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

2009國際絕對重力儀比對工作(ICAG-2009)工作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9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09國際絕對重力儀比對工作(ICAG-2009)#
報告名稱: 2009國際絕對重力儀比對工作(ICAG-2009)工作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803935_2800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12/02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 http://www.moi.gov.tw
出國期間: 98/09/15 至 98/09/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南松 內政部 地政司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外諸如美國、英國、日本及澳大利亞等均已建立完整之國家重力控制系統,內政部自92年度起開始建立國家重力控制系統,購置絕對重力儀FG5-224、FG5-231、超導重力儀SG48、SG49、相對重力儀EG-1184、EG1200及空載/傳載重力儀L&R S130等諸多精密儀器,辦理我國重力測量工作,其中又以重力基準之絕對重力測量工作為基礎。為確保重力儀器與全球量測及公制單位標準之一致性、可追朔性,目前可行方法就是進行重力比對工作,故內政部攜帶絕對重力儀FG5-224參加在法國BIPM舉行的第八屆國際絕對重力儀比對工作(ICAG-2009),以提昇我技術能力,並作為我國重力控制系統之準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Bureau International des Poids et Mesures (BIPM 國際度量衡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絕對重力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地政
施政分類: 土地測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