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查核班卡拉煤礦合資企業各項帳目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4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查核班卡拉合資企業有關帳務#
報告名稱: 查核班卡拉煤礦合資企業各項帳目
電子全文檔: C09803451_27565.doc C09803451_54905.doc C09803451_57404.doc C09803451_5908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12/07
報告書頁數: 2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98/10/10 至 98/10/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歐明華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會計處 主管成本 薦任
劉殷如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會計處 會計專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一、本公司持有BJV權益為10%,係依據「班卡拉合資企業」營運契約第3.1條規定:「任一合夥人有權於上班時間內到澳洲查帳及檢查合夥公司之相關紀錄及各項資產」,前往該合資企業查帳。查帳目的在於查證合資企業會計記錄是否正確,瞭解其內部控制是否健全與執行情況,判斷其財務狀況與報表是否可靠。本次主要查帳及瞭解重點如下:班卡拉合資企業查核事項:1.抽查售煤交易與其相關原始憑證,以及本公司澳辦處收、匯款記錄。2.抽查各支出帳項支付程序,及其相關原始憑證,及入帳記錄。3.瞭解班卡拉合資企業分年銷售與營運計畫預算編列流程、估列方式及原則。澳洲辦事處查核事項:抽查澳辦處事務原始憑證、存出保證金。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台電班卡拉公司,班卡拉合資企業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班卡拉,帳目,煤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會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