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水資源管理之永續利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332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水資源管理之永續發展研討會暨訓練課程#
報告名稱: 水資源管理之永續利用
電子全文檔: C09803327_2744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2/12
報告書頁數: 4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http://www.hdais.gov.tw.
出國期間: 98/11/02 至 98/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文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蘭陽分場 助理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研習課程乃針對水資源管理之永續利用這個議題進行研討,並以印度本身有關於水資源分配、開發、管理、利用及提高效率等項目的現況與改善方案進行講授與交流,並結合環境保護、水權公平性、氣候變遷以及社經狀況等面向,評估水資源永續利用的規劃方向與實施方法。再加上實地參訪印度南部卡納塔卡邦的地表水資訊中心(Surface Water Data Centre)、卡納塔卡水資源規劃公司(Karnataka Neeravari Nigam Limited)、水資源發展局(Water Resource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等單位,實際了解該邦7大水系的分布與水資源使用概況,以及境內最大水系Krishna river的水資源開發與提升相關計畫。而Kanva水壩及Krishna Raja Sagara水壩兩處除了灌溉用水與民生用水供應的基本功能外,經由結合觀光休閒設施與活動,更使其附加價值大幅提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印度國立鄉村發展所(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Rural Development) 卡納塔卡邦的地表水資訊中心(Surface Water Data Centre)、卡納塔卡水資源規劃公司(Karnataka Neeravari Nigam Limited)、水資源發展局(Water Resource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水資源,永續利用,印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