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09年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AAPG)年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8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AAPG)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09年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AAPG)年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801804_2604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7/10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8/06/06 至 98/06/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榮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探採事業部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參加在美國克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行的2009AAPG(美國石油地質師學會)年會開會。主要目的是了解當前全球石油探勘概況與未來發展新趨勢,並蒐集石油科技新知與各國礦區開發及招商讓入的資訊,提供給公司相關單位參考與應用,期望對探採事業部競逐國外探勘及探採績效有所助益。  年會活動包括有論文發表與研討、石油工業界廠商新科技展覽及多家國營石油公司礦區招商讓入等主題。本次論文發表包括:1.全球深水探勘和開發、2.石油系統分析、3.矽質碎屑沉積系統、4.碳酸鹽系統、5.構造地質、6.探勘和探勘新標的、7.資源開發、8.緻密氣層、9.非常規儲集層、10.天體地質學、11.替代及再生能源、12.負責任的開發、13.地質解釋、14.新技術、15.學生壁報展示。總共15大項。  年會期間,論文發表、新知專題及壁報展覽等各項活動同時舉行,涵蓋多項專業領域,個人僅就石油探勘相關領域之專題及論文發表擇項參與,聆聽展覽會場知名服務公司之軟體介紹、服務項目及蒐集各國營石油公司之地質介紹及礦區開發讓入的最新資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丹佛 2009AAPG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APG,油氣探勘,礦區讓入,震測地層,石油系統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相關組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