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轉投資事業「台澳肉牛公司」第23次董事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66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本公司轉投資事業「台澳肉牛公司」第23次董事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轉投資事業「台澳肉牛公司」第23次董事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801666_2594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8/10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98/06/23 至 98/08/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梁祝華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其他
黃俊榮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畜殖事業部 執行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6月26日上午在Elder Boardroom,Level 8,1 Castlereagh Street,Sydney,NSW,Australia.參加台澳肉牛公司第23次董事會,並在會前邀約Elders公司Mr. Hamish Browning進行溝通表達台糖公司不支持Mr.Stephen Reynolds為台澳肉牛公司下任董事長之立場。並取得Mr. Hamish Browning善意回應,繼續代理台澳肉牛公司董事長。於董事會後Hamish邀請台糖派兼董事就台澳肉牛公司之展望進行座談。並瞭解其已獲Elders公司財務部門支持,願意提供購買台澳肉牛公司股權所需之資金。順利完成參加董事會任務。惟一遺憾的事是黃執行長俊榮心臟病突發去世,不能事先瞭解防範,感到安慰的是人的愛心,有許多的陌生人給予協助,尤其是台北駐雪梨經濟文化代表處的協助,將畢生難忘。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Elders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台澳肉牛公司,澳洲Elders公司
備註: 預定返國當日畜殖事業部執行長黃俊榮因心臟病突發去世,延後三天返國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牧場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