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參加亞蔬世界蔬菜中心第42屆理事會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11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亞蔬世界蔬菜中心第42屆理事會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亞蔬世界蔬菜中心第42屆理事會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801148_2547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5/18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98/03/07 至 98/03/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文德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農糧署 署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奉派前往印度參加亞蔬-世界蔬菜中心之理事會會議,聽取亞蔬中心去年度研發及預算執行報告,審核本年度施政計畫與預算,參與檢討該中心業務管理及計畫執行上之優缺點,並蒐集各國建議事項資料。參與本項會議者有來自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日本、韓國、菲律賓、獅子山共和國、臺灣、泰國、英國、美國等13個國家的14名理事。會議結果顯示亞蔬中心的營運正常,且業務亦持續朝向符合成立宗旨的既定目標向前推展。本次會議並安排亞蔬中心與國際半乾旱熱帶作物研究所的理事會共同召開聯合會議,對於拓展彼此的視野及發展雙方在國際間的合作有加乘的效果。由本次理事會可以看出亞蔬中心在全球化業務拓展上的努力與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參觀亞蔬中心南亞區域中心及該中心蔬菜示範園.亞蔬中心南亞區域中心新建辦公大樓等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蔬菜理事會議世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作物生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