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澳洲面臨全球金融危機的職業教育與訓練革新國際研討會紀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051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澳大利亞舉辦之2009全職能大會(BIG Skills Conference)#
報告名稱: 澳洲面臨全球金融危機的職業教育與訓練革新國際研討會紀要
電子全文檔: C09800511_2489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4/08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http://www.evta.gov.tw/home/index.asp
出國期間: 98/03/01 至 98/03/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振昌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副局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澳洲聯邦政府教育、就業與職場關係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Employment and Workplace Relations, DEEWR)自西元2000年以來,首次整合各界資源,主辦職業教育與訓練之國際研討會,擬在面臨全球經濟危機、失業率升高的困境,經由國際及國內產官學研各界集思廣益及凝聚共識,發展澳洲高等職業教育及人才培育訓練之創新思維,並能衍生有效率、具體的變革。研討會於本(2009)年3月2日至5日於雪梨國際會議中心(the Sydney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at Darling Harbor)舉辦,國內外共有22個國家或地區,超過1,200人與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澳洲,全球金融危機,職業教育,2009全職能大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勞動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