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赴日本輔導客戶,建立接續栽培催花技術及售後服務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41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輔導客戶,建立接續栽培催花技術及售後服務#
報告名稱: 赴日本輔導客戶,建立接續栽培催花技術及售後服務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4179_2424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2/03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97/12/08 至 97/12/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黎珍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精緻農業事業部 組長 其他
黃怡文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精緻農業事業部 場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 日本為本公司蝴蝶蘭苗之重要目標市場,惟因客戶對品系之不了解,常造成開花結果不如預期或後續栽培過程中病害產生之客訴發生。 二、 有鑑於此,擬與Yahagi洋蘭園與Motegi洋蘭園進行催花試驗合作,以溫度、濕度、光度等科學數據為依據,尋求最適合日本當地之催花環境,俾供客戶參考,增加其信任度,以爭取後續訂單。三、 另拜訪Wtanabe、zyouriku Nursery及uchino nursery新客戶,解說品種特色,以期爭取新訂單。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Yahagi洋蘭園,Motegi洋蘭園tanabe,zyouriku Nursery,uchino nurser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一、 日本為本公司蝴蝶蘭苗之重要目標市場,惟因客戶對品系之不了解,常造成開花結果不如預期或後續栽培過程中病害產生之客訴發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產運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