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十屆西太平洋天然氣資訊交流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386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GASEX 2008 CONFERENCE#
報告名稱: 2008年第十屆西太平洋天然氣資訊交流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703864_2394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2/23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7/11/11 至 97/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宗龍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氣事業部 副執行長 其他
李皇章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天然氣事業部 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GASEX(Gas Information Exchange for the Western Pacific)為西太平洋國家天然氣資訊交流提供平台,我國亦為GASEX組織15個成員經濟體之一,GASEX研討會每兩年舉辦一次,其主要目的為提供西太平洋地區天然氣產業間訊息交流之平台,以促進天然氣產業包括技術、經濟、操作等面象之良性發展。本次GASEX 2008於越南河內舉行,研討會除按往例安排各會員提出各國經濟及天然氣產業前景提出專題報告外,並邀請天然氣產業方面之研究機構及專家,就天然氣未來發展及面臨問題發表看法;在技術方面則著重於提升使用天然氣安全性之技術研究發展;另外並邀請亞洲地區主要LNG進口國及出口國家對未來天然氣供需進行對話,雖然,各參與對話者之見解不盡一致,但其不同觀察、分析及切入點都是值得參考之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Petrovietnam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GASEX 2008,2008年第十屆西太平洋天然氣資訊交流研討會,天然氣供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回頁首